close
內容:伊莉論壇內容:標簽:南方報系王立軍孔慶東簡介: [坐視天下]看新聞嘉賓:北京大學教授孔慶東以下為文字實錄:  主持人:重慶市公安局局長王立軍的一篇關于“民警維權工作”的講話稿引起了轟動看一段微視訊。  主持人:孔老師您怎么看這個事情?  孔慶東:有時候我們應該想想我們是誰,我們不應該是警察,應該是我們社會本身,我們的政府本身。剛才我看這個新聞報道,伊莉論壇王立軍局長的講話沒有什么問題啊。記者當然不應該歪曲報道事實,不但歪曲報道民警是不對的,歪曲報道一切都是不對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恰恰是記者不敢歪曲報道司法人員,專門歪曲報道我們這種弱勢群體,全國的媒體隔三差五的誣蔑我,我找誰說理去?所以我希望王局長的意義能夠擴大,不但對損害民警,損失司法隊伍的報道要起訴,他說的起訴沒有錯誤,人人都有起訴權,并沒有說警察上門打他去,他說起訴用詞是非常謹慎的,但我更希望警察還能保護我們平常的老百姓包括知識分子和學者,伊莉論壇就是我們受了欺壓誰來替我們說理,老百姓覺得可能覺得王局長只為自己的干警隊伍說話了,那也情有可原,他首先應該保護自己的兄弟,我覺得他講話沒有什么問題。  主持人:但是還有一部分人覺得他的講話蔑視了我們公眾、輿論包括監督的。  孔慶東:沒有,他說的是歪曲報道,所以對它的講話進行質疑是很荒謬的,因為我們現在受到最大的傷害是來自記者,來自不負責任的媒體,媒體是專門欺負弱勢群體,包括欺負無權無勢的民警。不是說所有民警都有權有勢,伊莉論壇有的民警自己家里被拆遷者暴打一番,打了都白打。民警自己沒有辦法維權,所以我覺得我們一方面要堅持真實報道,但是說真實報道和歪曲報道要獎懲分明,歪曲報道現在是鋪天蓋地,成了我們國家的公害,每年放假的時候我都告訴我們的學生,防火防盜防記者。我沒有說防火防盜防警察,記者現在是我們國家一大公害,但是我們知道有一些好記者,怎么把好記者、壞記者區別出來,必須靠法制,但是我們國家打官司太難了,我們現在打官司打不起,所以現在只能是忍氣吞聲,所以我們要全面打擊這些敗類記者。而不是說在他們攻擊民警的時候打擊他們,攻擊誰都不行,有賬必算,所以這樣才能把記者里那批流氓清理出去。  伊莉論壇網友:對一些無良的媒體和急著要堅決的整治。  孔慶東:不整治他們,我們就沒有辦法有一個干凈的媒體空間。  網友:歪曲事實的報道就該懲治,現在歪得比比薩斜塔還斜。  孔慶東:就是整個社會風氣不正,就政府的原因,也有媒體推波助瀾的原因。就是我們現在媒體太亂,媒體的好多記者都是無證上崗,拿著假記者證到處去橫征暴斂,撈出去搜刮,這些記者排起隊來槍斃了,我一個都不心疼,因為這些記者太壞了。  網友:起訴也行,不過要公道。  孔慶東:起訴已經就是一個公道的辦法了。按理說警察直接打你就完了,我們現在社會是黑吃黑的報道,那我就歪曲報道我,我把你打一頓怎么辦?你去起訴我吧,所以說王局長說話是非常合乎法制的,他說的是起訴,我非常注意到這個詞,說明他是一個知法懂法的公安領導。  網友: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我想一個為人民辦實事的英雄,是不會害怕誣陷和陷害的。  伊莉論壇孔慶東:但是眾口鑠金是很嚴重的現象,再大的英雄慢慢說你的壞話,慢慢你的形象就毀掉了。往往毀人是先從輿論開始的。  網友:也就是警察要同記者雄起,辯證地看,警察和記者都不能什么道德多高尚的人。  孔慶東:所以在他們之上要有一個客觀的法律監督著雙方。  網友:好,有魄力,有關單位不作為,王局長拍案而起,先從南方開刀。  伊莉論壇孔慶東:我覺得全國人民應該起訴南方報系,天天在誣蔑我們革命先烈,誣蔑我們的黨和國家領導人,誣蔑全體中國人民。像南方報系還有野雞網這些媒體首先就應該遭到起訴。  網友:王立軍有著薄熙來的作風,硬朗。  孔慶東:所以重慶市的打黑工作得到了全國的一致歡呼,有這樣的好局長,有這樣的好的警察隊伍,那些漢奸記者怎么能不猖狂攻擊,所以要用法律武器打擊漢奸記者。  網友:給郭德綱一個“雙起”的機會吧,阿門。  孔慶東:郭德綱是弱勢群體,給他機會他也不敢。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1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7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