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張先生!你知道為什么請你來廉政公署接受調查嗎?”一個美女警官輕柔

  的背過雙手,冷笑的看著我。她的身影撫媚挑逗,相當的妖嬈了。

  她放下自己的帽子,挑逗的在桌子上玩弄。一進入廉政公署,這些人二話不

  說,脫光我的衣服,我尷尬的低下光頭,色情狂小說作為一個英俊瀟灑的男人。

  我濃眉大眼,鼻梁直挺,嘴唇性感了。我的左側下巴,略微有一顆小痣。

  我的脖頸纖潤,我的肩膀寬闊性感,我的雙手反銬身體後面,肌肉緊繃,非

  常的誘惑了。

  我的胸膛寬闊,腰肢纖潤,腹部肌肉緊繃。色情狂小說我坐在一個金屬椅子。

  我盡力夾並自己肌肉纖潤的大腿,遮掩自己的陰莖。赤腳踩在光滑的木地板

  上。

  我的眼睛輕柔的轉動起來,我掃視這裏,掃視這個廉政公署秘密審訊的地方

  了。

  據說被請去廉政公署喝咖啡,色情狂小說是一種痛苦的事情。在這裏,你要經常面對犀

  利的目光,乃至是裸體的審訊。所謂裸體審訊,最大特點在於,讓異性審問你,

  就算不羞愧死。

  也會乖乖的坦白了。而你如果抱著一種占便宜的形態,就更加得可憐了。

  我感覺到自己被帶入香橙非常偏僻的一個街區,色情狂小說甚至屬於廢舊那種,在這裏

  是廉政公署的大樓。

  而在大樓裏面,有一間寬敞的,木頭地板的刑訊室,在這裏,經常上演激情

  的肉誘,以及各種事情了。

  嗅聞這裏淡淡的血腥氣味,以及屎尿失禁的氣味,我感覺到一種可怕,一種

  全身的痙攣了。

  我的身體哆嗦起來,我開始心跳加速,色情狂小說後來慢慢的,開始恢複到了鎮定的狀

  態。“我不知道……先生……我犯下什么罪行!烏鴉殺害了一個女人!你卻把我

  抓到這裏了!”我坐在那裏,不過馬上,被人喝斥住了。

  “萬事都要講究證據!我們是一個民主和法制的社會!我們找你來!因為涉

  嫌接受嚴重的賄賂!

  在你的帳戶上,突然多出來300萬美元!這些錢來源不明!更加重要……

  昨天晚上,李九集團的董事長,李九先生,突然去世了!在他去世的時候……你

  的帳戶上,莫名其妙多出來300萬!我們當然要調查!

  你不說清楚!就不要奢望離開這裏了!“她拍打桌子,惡狠狠的看著我,而

  她的目光,火辣辣的,挑逗的,集中在我的身體上打量起來。

  “你這么英俊的男人萬事要考慮清楚!我們英國的監獄!性生活往往非常的

  寂寞!在那裏!我相信,那些愛爾蘭人,會非常喜歡你的!你注意每天吃面包的

  時候!黃油不要丟棄!不然可能!

  你無法站立起來了!你的後庭會開花的!“她玩弄手中的警棍,輕柔的摩擦

  在我的身體上。

  “可是我……可是我……”我尷尬得看看周圍,陷入到一種沉思,一種無奈

  之中了。

  “你們這裏的法律我明白!雖然我是一個中國人!首先你們作為英倫殖民地!

  你們的法律無法約束我!

  第二!我要見我的律師!別以為我什么都不知道!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會

  說的!你們看著辦!

  我知道自己的權力!“我就這么保持一種理智,保持一種禮貌了。

  “張先生!你看……你是喜歡吃中國的糖醋裏脊!還是美國風味的德州牛排?”

  一個漂亮的女警優雅的詢問我,她輕柔的戴上船形的小帽子,風騷無比了。

  她扭動自己的纖圓光頭,光頭弧美誘惑,白淨性感。她的眉毛剃光,紋眉細

  嫩。

  她眼睛妖媚誘惑,透出來一種風騷的韻味。她的鼻梁纖韻,她瓜子形的臉蛋,

  她的嘴唇柔和紅韻。

  她的聲音,透出來一種嬌滴滴的風騷,讓人傾聽起來幾乎全身的骨骼,都要

  酥軟了。

  她叉起腰肢,輕柔的在我的身邊搖擺起來,玩弄手中的警棍。

  她的脖頸纖韻誘惑,她的肩膀輕柔纖潤,她的胳膊肌肉緊繃,能看出來,是

  經常練武的女人了。

  她穿上一身制服,香汗輕柔的濕潤。她的乳房輕柔凸韻,兜軟迷人。她的腰

  肢靈巧纖秀,小腹略微纖潤。

  她的骨盆方韻。裙子性感的搖擺,她的臀部性感迷人,她的曲線充滿了誘惑。

  她的雙腿渾纖誘惑,而她大腿肌肉緊繃,輕柔的穿上肉色的絲襪,而她的小

  腿纖潤,腳丫穿上黑色的高跟鞋,散發出來一種女性的腳丫氣味,風騷挑逗了。

  看著她纖渾的美腿,我感覺到一種心猿意馬的滋味,一種挑逗的蕩漾了。

  我本能的,嗅聞她身體上散發出來的濃鬱香水氣味,混合汗膩的氣味,更加

  的迷人了。

  廉政公署這個地方,地理位置非常的偏僻,甚至在一個廢舊的地下室內。在

  這裏虐待別人,恐怕就是死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了。這裏比較的陰森憋悶,空

  氣非常的不流通了。

  “謝謝……好心的漂亮小姐!隨便吃一點糖醋裏脊!我正好饑餓了!能要一

  點米飯嗎!

  不過其實我更加喜歡吃梅菜扣肉!“我微笑起來,而我赤裸身體,被戴上手

  銬,押送到這裏了。

  “好的……親愛的先生……求之不得!”她風騷的撫摸自己的警棍,輕柔的

  按倒我,讓我後背朝上,趴在桌子上。

  “你們要幹什么!喂!你們這裏可是人權國家!喂!啊……”我痛苦的趴在

  那裏,淒慘的嚎叫了。

  “啪啪……啪啪……”女警官性感的曲起美腿,就這么拿起兩根警棍,猶如

  敲鼓一樣,反複的抽打在我的裸背上。

  一棍子下去,就是一條紅色的痕跡。而那種撕心裂肺的疼痛,難以形容的淒

  慘,難以形容的可悲了。

  “啊……”那種猶如暴風雨的抽打,而我痛苦的趴在桌子上,疼痛無比了。

  我的裸背上面,浮顯橡膠警棍抽打的痕跡,而我猙獰面孔,淒慘的嚎叫,悲慘的

  呻吟了。

  “准備好了嗎!我們吃一道川菜!辣子雞丁!”她擦拭自己的汗水,感覺到

  打得不是非常過癮。而她輕柔的掏出來一個打火機,就這么點燃了。

  “停停!再打脊椎骨就要斷了!不要……你們要幹什么!投訴!非禮啊!”

  我痛苦的嚎叫起來,而我幾乎屎尿失禁了,我知道,為什么人們害怕在廉政公署

  喝咖啡了。“我請你辣子雞丁!當然要燒你的小雞雞了!”女警官訴說起來,她

  輕柔的捏動打火機,而伴隨摩擦的聲音,我幾乎跪在那裏,完全的崩潰了。

  “停停……我還是換德州牛排吧!我相信美國的方法,肯定更加的文明!哦!”

  我痛苦的咳嗽起來,而我感覺到幾乎脊椎骨,都要骨骼折斷了。

  “哢嚓……”我雙手被掛在一根鐵棍上,而我就這么被吊在廉政公署的專門

  拷打的一間辦公室裏面。

  “哼哼……你喊叫吧!你叫喊吧!這裏遠離市區!你無論喊叫什么,別人都

  聽不見!就算你死在這裏,也不會有人知道的!”女警輕柔的玩弄兩根橡膠警棍,

  而她曲起穿上絲襪的美腿,就這么耍弄起來,造型相當的誘惑。而她抬起高跟鞋

  的腳丫,對准我的襠下就是一腳。那種疼痛,是全身酸軟的痛苦了。

  “哎呦……”她一腳力量很大,幾乎鞋子都飛起來,砸在我的臉上。我疼痛

  的呲牙咧嘴,我的鼻孔流淌鮮血下來,而更加重要的,我疼痛萬分……嗅聞到一

  種腳丫的臭味。

  她索性脫下自己的鞋子,光了渾纖的美腿,輕柔的絲襪包柔,她的裙子飄動

  起來,她的小腿肌肉緊繃,一雙迷人的弓韻腳丫,足弓肌肉緊繃,腳背上浮顯青

  筋,腳趾頭還有青色腳趾甲,充滿了女武師的韻味。她輕柔的赤腳走動,絲襪包

  柔下紅色的腳趾甲性感誘惑。而她的裙子披散下來。

  她的乳房凸聳,腰肢性感優雅,一身黑色的制服,散發出來迷人的韻味。她

  舞動自己的胳膊,而她保持一種豔麗的造型,而她這種誘惑,實在不知道該說是

  幸福,還是不幸了。

  “呀……”她的帽子跌落,而她的光頭纖圓迷人,骨感光溜,一瞬間亮麗無

  比,充滿了女性的韻味了。

  我感覺到一種全身的抽搐,一種無法形容的激情無奈了。

  “德州牛排棍法!”那個女警手持兩根警棍,花哨的玩弄起來,突然左右開

  弓,就這么反複的抽打,抽打在我的肋骨上。“啊……啊……”我痛苦的咳嗽,

  悲慘的嚎叫,而我實在無法忍受了。“受不了了……停……停……”

  “哦……哦……我不知道……我要人權!哦……哦……”我疼痛的收縮自己

  的肋骨,我疼痛的慘叫起來。“我要投訴!”

  我努力躲避,可是我痛苦萬分,淒美無比,難以形容了。“啊……啊……”

  那些人在旁邊欣賞,而人們根本沒有興趣,制止這種暴行了。

  “啊……咳咳……”我痛苦的嚎叫起來,我咳嗽,而我幾乎扭曲面孔,我不

  是意志堅定的人,一番刑訊逼供,什么都說了。而就算我嚎叫停止了,她拿起電

  警棍,插在我的肋骨上,反複的電擊,讓我痛苦無比,痙攣無比,呻吟無比了。

  我幾乎感覺到……尿水順著大腿,流淌下來了。

  “我……我……”我垂頭喪氣,而我知道,我自己恐怕不說,今天是無法活

  著,走出廉政公署的大門了。

  “既然來了張公子!不請你喝咖啡怎么能行呢?”她風騷的交疊美腿,拿起

  自己的高跟鞋,而她轉身進入一邊的廁所,准備灌尿水了。

  “不要……不要……”我痛苦的吊在橫梁上,淒慘無比,萬分難以悲慘的形

  容了。

  “哦……哦……受不了了……受不了了……”我悲慘的反綁雙手,跪在那裏,

  而我全身上下,一絲不掛,我跪在那裏,淒慘無比……就這么面對女員警脫下的

  鞋子,悲慘在那裏接受蹂躪。“哼哼……”她輕柔的翹起腳丫,就這么讓我舔允

  鞋底。而我悲慘無比,感覺到頓時眼淚流淌下來了。

  “你說……我鞋底味道好受嗎……啊……我的高跟鞋……”她輕柔的脫下高

  跟鞋,奴起自己的腳丫,用絲襪包柔的腳丫,擦拭我的臉蛋。我被迫戴上牙箍,

  根本動彈不得。我痛苦的體會這種摩擦,而我嗅聞到一種濃鬱的女性腳丫臭味。

  我興奮的喘息起來……幾乎在這種難以形容的腳臭當中,完全的窒息了。

  她的絲襪輕柔的包柔腳丫,而她的腳趾頭性感的翹起,塗抹了黑色的腳趾甲,

  而纖細的腳趾頭略微骨骼擠並畸形,她性感的翹起雙腳,踩在我的臉蛋上。“全

  部給我舔允幹淨哦!哈哈……味道好嗎?”

  “哦……哦……”我痛苦的口水,輕柔的順著嘴巴裏面流淌下來,而我尷尬

  無比,淒美無比了。

  “連腳趾頭縫隙都不要放過!我的腳掌膙子很多吧!哈哈!”她性感的翹起

  腳丫,而作為女員警,整天東奔西走,她的腳掌膙子很多,腳後跟上膙子肥厚,

  幹裂。而她的腳丫,長期穿上這種廉價的皮鞋,散發一種濃鬱的臭味。汗膩得難

  以形容了……“哦……是的……我的女主人……”我跪在那裏,嘴巴戴上金屬的

  牙箍,而我悲慘的掙紮起來,可是沒有任何辦法,只能乖乖的用我的口水,給她

  洗腳了。

  這種強迫的舔允腳丫,而這種屈辱的折磨實在是難以形容的悲憤。作為一個

  男人,卻要在這裏遭受這種屈辱,實在是可悲了。“你說的事情!我們非常感興

  趣!我們早就懷疑!海外的黑社會團體!借助電子網路經濟!開始從事洗錢犯罪!

  我們跟蹤李九的犯罪集團已經很久了!他開設了銀行,專門從事歐美的洗錢交易!

  可惜的是!就在事情取得突破進展的時候!李九突然死了!”女警官拍打桌子,

  而他看著我,讓我把一切,原原本本的,全部訴說起來了。

  “所以我們開始懷疑!是你幹掉了李九!因為你的帳戶,突然多出來300

  萬美元!”女警官風騷坐在桌子上,就這么按住材料,在那裏挑逗我。她撫摸自

  己的衣領,輕柔的放蕩翹起美腿,踩在我的胸口。她沒有穿鞋,輕柔的扳住自己

  的腳丫,玩弄自己的腳趾頭,上面濕漉漉的,留下我的口水痕跡。而我背過雙手

  戴上手銬,跪在地板上。我不知道何去何從,而她甚至放蕩的,伸出腳丫,在我

  的胸口跳舞。非常的風騷了……這種廉政公署當中的誘惑,相當的美妙。雖然大

  家都是衣冠楚楚,可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漂亮的女員警,如此的野性風流。

  “啪……臭男人!不要以為我們什么都不知道!否則你也不會來這裏了!”

  她抬起胳膊,狠狠給了我一耳光。“說吧……說出來了!或許我們還能交往一個

  朋友!

  如果你執迷不悟!我要你好看!“她惡狠狠的威脅起來,而我感覺到孤獨的

  無助,一種無奈了。

  “還是讓我給你來一點誘惑的吧!”她翹起一對嫩腳,輕柔的踩在我的襠下,

  她大約38碼的腳丫。她的大腿纖白渾圓,性感的肌肉緊繃,她的膝蓋凸韻。她

  的小腿婷婷玉立,纖細誘惑,輕柔的絲襪包柔。她的腳踝骨感美韻,她擁有一雙

  秀美的腳丫。她的腳背骨骼緊繃,纖美瘦潤。她的腳趾頭擠並變形,呈現三角形。

  她的前腳掌幹瘦,腳心弧凹柔潤,腳後跟性感細嫩。嫩膩的絲襪包柔,挑逗

  迷人了。她的腳丫汗膩的,從高跟鞋裏面拔出,濕漉漉的散發出來一種粘嘰嘰的

  臭味。

  她翹起自己的腳丫,夾住我的肉棒,搓揉起來了。這種做法,叫做搓蘿蔔,

  非常的美妙了。

  我感覺到一種絲襪的美妙摩擦,而我的身體,亢奮的痙攣起來。我努力控制

  自己的身體反應,可是沒有辦法,在這個廉政公署當中。而這個風騷的女員警,

  穿上衣服,卻讓我產生了一種難以控制的情欲。

  “哦……不要!不要!”我興奮的夾並雙腿,痙攣自己的身體,而我第一次,

  產生了一種奇妙的感覺,在一個陌生女人的面前,在她的玉足下面,實在忍受不

  住,噴射了。我的淡淡精水,摩擦在她的絲襪上,而她挑逗的抬起絲襪美足,輕

  柔的踩在我的那裏,不停的蠕動。

  “對不起!我弄髒了你的絲襪!”我看著射在她的嫩腳上,格外的羞愧了。

  我紅韻臉蛋,低下光頭,雖然兩個人沒有發生性行為,可是對於我而言,這

  猶如和女人的第一次一樣激情。是第一次,在一個女人面前產生生理反應了。

  “弄髒什么,男人的東西,還能美容呢!在我的腳丫上,每天都要塗抹奶油!

  這下節省了!你!要不要說呢!現在舒服讓你舒服了!你說出來!可是能看

  更多哦!“她挑逗的蹭觸我的身體,而我尷尬的跪在那裏,痛苦萬分,淒慘萬分

  了。

  跪坐在女王的腳下,面對高高在上的她,真的是挑逗了。

  “喂!你們在對我的當事人幹什么!”一個戴上假發的大律師,來到這裏了。

  “張先生!你作為我的當事人!他們沒有毆打你!或者用別的方法脅迫你說

  出來吧!”

  “這個……”我尷尬得看看周圍。“沒有……沒有……”我疼痛的扭曲痙攣,

  收縮臉蛋了。

  “可是你的為什么脫光了!”大律師敏捷的考慮起來。

  “因為天熱……再說了……這樣更加能展現男性的美!”我舉起自己的胳膊,

  緊繃自己的肌肉。

  “可是為什么……你身體上這么多傷!”大律師冷笑起來。

  “傷痕……是男子漢的勳章!我經常給別人打架!所以留下來的!”我擺出

  一種造型,而我努力的,自圓其說了。

  “我要代表我的當事人!控告你們虐待,以及脅迫!你們等著賠錢吧!”大

  律師陰陽怪調的訴說起來。

  “喂……控告廉政公署!我可是不是廉政公署的!”那個女員警抱起胳膊,

  浪漫的訴說了。

  “那么你是……”“我是香橙監獄調查局的督查!剛才張先生給我說!他最

  愛玩弄Sm了,我當女王,他當奴隸!你看……他高興不高興!”女警性感的翹

  起腳丫,就這么風騷的扳住自己的大腿,作出體操的造型,而她踢腿的動作,實

  在是非常的風騷,令人著迷了。

  “張先生是這樣嗎!你作為我的當事人!受到了法律的保護!”他訴說起來

  了。

  “當然……當然……非常抱歉!我錢忘帶了!再見我的朋友們!再見……”

  我起來,感覺到一種羞愧,可是作為男子漢,我要保留自己的尊嚴了。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