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一次驚險的辦公室性愛

  公司辦公室有位姐姐姓徐,美女桌布35歲了,四年前和老公離了婚,自己帶著孩子過。

  都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指的是三四十歲的女人在性方面需求強烈,

  徐姐正處在這虎狼之年,當然也渴望著男女之間的歡娛,因此我勾搭上她,幾乎

  沒費什么周折,幾次吃飯下來,美女桌布我就把她上了。徐姐性欲旺盛,每一次和她做愛,

  都是翻雲覆雨、顛鸞倒鳳,極其刺激。賓館、公園、她家裏,都是我們曾經戰鬥

  過的地方,這一次,是在她的辦公室裏。

  那天我上午外出跑業務,下午回到公司,發現整個辦公樓裏沒人,只有徐姐

  的門開著,向裏張望,徐姐一個人在電腦上打材料,見我站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就示意我進來。我輕聲問:“人都哪去了”?

  徐姐說:“都在樓上會議室開會呢”。

  噢,原來都去聽可惡的老總訓話去了,我心中一動,美女桌布這不就成了我們的二人

  世界了嗎!男人的性欲真是說來就來,見到徐姐穿著連衣裙坐在椅子上,豐滿的

  身軀凹凸有致,我立刻性欲大發,伸手就去抓她的乳房,孰料徐姐一把將我推開,

  正色道:“不許亂來”!

  咦?我大為不解,美女桌布這也不是徐姐的風格啊?哪次做愛她不是激情有加,比我

  還主動,難道今天吃錯了藥?見我不解,徐姐一指門外,輕聲道:“主任在家呢”!

  原來辦公室陳主任在隔壁房間裏,難怪她態度這樣堅決。

  可是我的欲火已起,怎能任其燃燒?我拉開褲鏈,把勃起陽具掏出來往她面

  前一湊,說:“看,它都這樣了,怎么辦啊”?徐姐低頭一看,美女桌布見我的陽具昂首

  挺立,龜頭紅脹,不禁也有些動心,握住我的陽具說:“下班再做吧,給我留著,

  好嗎?

  上我家裏“。

  我央求道:“好姐姐,讓我插幾下吧,我很快的”!徐姐見我這樣央求,也

  是很不忍心,但是看了看周圍,又不禁面露難色,說:“這裏也沒地方啊!”我

  把徐姐從椅子上拉起來,往後面的沙發上一按,說:“就在這裏了”!

  撩起她的裙子,分開她雙腿,從大腿根裏側把她的內褲往邊上一拉,陰部就

  露了出來,時間緊迫,不能象以前那樣慢慢欣賞、把玩、挑逗了,雞巴對准穴口,

  向前一送,直接就戳了進去。

  沒經過前戲,徐姐的陰道還缺少潤滑,我這用力一插,疼得她“啊呀”一聲,

  皺著眉頭罵道:“你個臭小子,真狠哪!”其實以前每次和她做愛,我都會先和

  她擁吻、愛撫,待她動情時,再摸弄她的陰部,刺激陰蒂,每次都把她搞得愛液

  泛出,嬌喘連連,但是現在不具備條件,只能長驅直入了。

  我用力抽插著,想盡快射精,畢竟這是在辦公室,不能搞持久戰。

  徐姐仰躺在沙發上,被我插著,還不時回頭向門外看,聽著門外的動靜,唯

  恐陳主任突然進來,也真是挺難為她的,為了滿足我,冒著這么大的風險。可是

  我越想快射,越射不出,因為這個姿式太別扭了,沙發狹窄,人在上面身體放不

  開,徐姐的內褲又挺緊的,雖然向一側扒開,但我的雞巴抽插時,總受到阻礙,

  而且我也沒脫褲子,褲口拉鏈總是磨擦到雞巴,再插一會就該磨破皮了,這樣我

  很難集中精力達到高潮。

  我說:“不行,我要換個姿式”。說著把陰莖撥出來,脫掉徐姐的內褲,扔

  在辦公桌上,讓她站起來手扶著沙發,想從後面站著插入,徐姐心中焦急,哀求

  我說:“弟弟呀,都什么時候了,你就別玩花樣了!”我哪顧得了那么多,站在

  她身後,把她身子按低,一掀裙子,雪白的大屁股暴露無餘,雞巴對准了一送,

  “撲哧”一下插了進去。

  這個姿式可是我的最愛,不累,還得以施展,插穴的同時還可欣賞肥臀。我

  一邊插著,一邊把她的裙子向她肩部撩起,讓她的身體露的多些,以便增添視覺

  效果,徐姐卻馬上又把裙子拉了回來,想是怕突然有人進來,還費力地伸手把扔

  在辦公桌上的內褲拿起來,打開抽屜放了進去,我暗暗笑她膽子小,繼續在她體

  內橫沖直撞。

  漸入佳境之時,忽然聽到隔壁門聲一響,有人向這邊走來,嚇得我倆渾身一

  震,我立刻撥出陽具,一個箭步竄到電腦前坐下,左手將陽物收入褲中,右手抓

  起鼠標裝做操作電腦,徐姐也站起身來,順手拿起一份文件翻看,轉瞬之間王主

  任就走了進來,真是萬分驚險。王主任進來就問:“小徐呀,劉副總在上海發回

  的傳真收到沒有啊”徐姐連聲答著“收到了!正要給您送去呢”,說著把文件遞

  給王主任。我暗暗佩服徐姐處變不驚,尤其是剛才把內褲放到抽屜裏,真是英明

  偉大。王主任接過文件正要走,一轉頭見到我,不禁一楞:“咦?小高也在這裏

  呀,你們市場部挺清閑的嘛!”

  我心下暗自咒罵,臉上卻笑著說:“今天沒什么事,幫徐姐調試一下電腦。”

  王主任說:“好的,好的,你們忙吧”說著走了出去。

  聽到隔壁門聲又砰的一下關上了,徐姐手捂胸口不停的說“嚇死了,都怪你”

  我說:“警報解除,咱接著幹活”,說著拉起了她的裙子。一見到徐姐的下

  身,我的陽具又挺立起來,重新回到剛才的戰鬥姿態,從後面插入。徐姐說:

  “快點吧,樓上要散會了,人馬上就下來了”我答應著,加快了動作。我雙手捧

  著徐姐的屁股,這雪白的屁股在我腹部的拍擊下象水面一樣泛起波濤,王主任做

  夢也不會想到一個市場部的小夥子竟敢在大白天來到辦公室裏操他的下屬,“啪

  啪”的響聲回蕩在辦公室裏,也不知王主任在隔壁能不能聽到,驚險之下更添刺

  激,徐姐經過這百十下的抽插,也不禁情欲大動,輕聲呻吟起來,我低頭觀看時,

  只見自己的陽具在她的穴裏進進出出,帶出來的愛液閃著亮光,我用指頭沾了點

  淫水塗到她的屁眼上,想用手指插進去,徐姐不讓,屁眼一縮,陰道也跟著一緊,

  我的陽具被這樣一刺激,突然把持不住,猛地射出了精液。我累得伏在徐姐的背

  上直喘粗氣,徐姐也回過頭來試圖吻我,看來這一戰,她也十分受用。

  便在此時,忽聽樓上人聲嘈雜,腳步聲音響起,樓上散會了,我倆馬上分開。

  徐姐剛一站直身子,忽然“啊呀”一聲,原來我剛射在她體內的精液流了出

  來,徐姐迅速拿出衛生紙和內褲,捂住下身沖向衛生間,我也急忙閃身往外走,

  剛走進自己的房間,就聽見其它房間開門的聲音,開會的人全回來了,辦公樓裏

  又熱鬧起來,真是好險啊!

  過了半個多小時,我若無其事地踱進徐姐的辦公室,見她正和同事興高采烈

  地討論電視劇大長今,兩個MM坐在沙發上,並不知曉剛才在沙發上發生過的一場

  激戰,好象一切從未發生過。我和徐姐眼神一對,不由得會心地笑了……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4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5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