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18sxe成人影城內容:我是個謙虛的在校大學生(私立貴族家里蹲大學),今早起了個大早,看了看勞力士表大概11點左右。我穿好衣服,套上阿瑪尼外套就出門了,平時我都是個敬業的宅男,從不出閨房半步,可今天有件非常重要的事,好友要請我去市中心的五星級酒店搓一頓。18sxe成人影城我在路口揮了揮手,招了輛公共汽車,上車用很帥的姿勢慢慢投了十個一角硬幣,司機看了看我就轉過了頭,我知道是他看到我的帥氣感到了自卑。車上人不多,我挑了個靠窗的位子坐好,打開車窗好讓外面的行人一睹我的芳容。行研究室,上來好多個農村婦女,挑著扁擔,扁擔里是些雞鴨禽畜,看樣子是拿到菜市去賣的。憑我多年看雞的經驗,一眼就看出那些不是一般的雞,而是野生老母雞!(那些鴨子我就看不出來是什么檔次了)又過了兩站,車上上來了不少人,18sxe成人影城車上變的有些擁擠,我拿著梳子生怕別人弄亂我的發型。這時,一道白影從擁擠的乘客間刪除,我定睛一看頓時日照香爐生紫煙,口水直流三千尺啊。一身白色衣裙裝扮的長發美女扶著把手站在我面前,我腦中立刻產生了一種叫做YY的化學反應,導致我一軟體組織馬上變的堅硬。在我正要想去和美女搭訕時,突然間,我看著她的臉,這時她也轉過頭看到了我(估計被我的魅力吸引),我腦中忽然覺得她的樣子好像在哪見過,我努力回憶,不是東京熱的片子里,也不是一本道的片子里,18sxe成人影城更不可能是歐美的動作片里,難道是國產!我智商220的大腦飛速運作,可就是想不起她是哪部動作片的女主角。車到了一站,猛的一剎車,車里的人一起隨慣性像前摔倒,那幾位農村婦女扁擔里的雞鴨全部趁亂跳了出來,滿車亂躥,一時間車上雞飛狗跳,儒雅高素質的城市人民拿出了罵街的本領,噴著口水互相對罵,就好像星爺電影九品芝麻官里與怡紅院老板娘及其手下對罵的場景,看的我拍手叫好。混亂之際,那白衣美女猛的大喊一聲,震得車里的人全部靜了下來,她四處看了看,18sxe成人影城把周圍人推開,讓出車后門一小片空地,突然纏著車上兩根鐵柱子挑起了鋼管舞,我大跌眼鏡(跌的是暴龍限量版太陽鏡),那舞姿那身材那眼神我受不鳥了,從位子上站起來又從口袋掏出5角紙幣,本想拿著錢對那美女說“今晚我包你了”,可我話還沒說出口,那白衣女突然猛的一腳踩在地上,我一看,一直風韻猶存的老母雞被她踩在腳下,大便都踩了出來,我猛的一驚,想起了她是誰,她就是虐兔門里其中一腦殘女!!!車上的乘客看到如此血腥的場面頓時呆住了,18sxe成人影城反而拿腦殘女無所顧忌接二連三的踩死雞雞鴨鴨,手段極其殘忍,血腥程度達到5星!那幾個禽畜的主人看到這場面全都暈倒,沒見過市面的城市人吐的吐暈的暈,唯獨我任然屹立不倒。“住手!”我大喊一聲,跳下幾級臺階,一只手抓住腦殘女跺尸體的腿(真是雙難得的玉腿啊),另一只手揪住她的長發(頓時聞到一股花香她用的應該是飄柔護理系列),對她惡狠狠的說:“你今晚有沒有空!”車上乘客聽到好像有點失望,我立即甩了腦殘女兩嘴巴,大聲說:“你怎么能看更多搞笑視訊+QQ514906654或點此鏈接這么殘忍,人是人他媽生的雞也是她媽生的,如果幾百只雞這樣踩你你會怎么想,春哥會怎么想(怎么扯上春哥了)。今天我就替天行道,收了你個禍害妖精!!”車上人立刻拍手叫好,我對乘客們揮揮手,揪著腦殘女下了車。下車后又狠狠的抽了她兩嘴巴,車上人透過車窗向我熱烈鼓掌,我帥氣的回眸一笑,然后在眾多崇拜的目光揪著腦殘女的秀發進了小巷深處……鑒于腦殘女作孽太多,荼毒已深,18sxe成人影城我現仍將她綁在自己臥室的大床上,大家說說該怎么凈化她的心靈。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3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194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