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av99影片內容:文/周丕東每次經過三亞解放路步行街路口,在麥當勞餐廳的旁邊,總會看到這個高度殘疾的女孩微笑著凝望行人。其實,我沒有感覺到她有強烈地向行人乞討的愿望,她望著每個路人所浮現的微笑,似是渴望交流,流露著好奇,如同一個嬰兒,對這個世界總是覺得奇怪,一醒來就賊溜溜地觀望著每個人、每點光線,傾聽每一個哪怕非常微不足道的聲音。我曾經與她對視過,av99影片心中無限酸楚。同樣活在世上,她卻如此不幸,趴在簡易的四輪木制滾板上,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吃力地抬頭望著行人,渴望被在乎,渴望訴說。她還渴望什么,我真的不懂了。我常為她憎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有什么理由讓她如此區別于千千萬萬人而不幸活著,難道說命中就是注定的嗎?可命是由誰來定,誰又是這么沒有良心!如果我是造物主,如果我是上帝,我會突然讓她站立起來,讓她有著健康的雙腿、有著飄逸的身姿,有著黃鶯一樣的歌聲,讓她從此以后成為一個公主。可我不能,av99影片因為我不是造物主,不是上帝,況且,假如我真是這無所不能的神,那便是這個世界貪官、惡人、騙子的末日了。貪官、惡人、騙子往往活得最好,根本沒有末日。所以,我更不能是什么神。哪怕我日夜盼啊、念啊,我還是一個最普通的人,每一次路過解放路步行街,還是會遇上這個可憐的女孩。今天,我在河東路意外見到了這個女孩,她躺在一個四十多歲男人的腳踏小三輪車里,av99影片我一路跟著,還拍了幾張照片,后來就到了解放路步行街路口。騎車人瞬間就不見了,女孩便又開始了乞討工作。不知道女孩與騎車人是什么關系,不知道乞討收入歸誰,不知道今天在同一個地方看到的那個男的殘疾乞討者是什么時候也來到這個地方。走很遠了,我又回頭看看女孩,真想問問他,喜歡看書嗎?喜歡看電視嗎?喜歡做些女孩喜歡做的事嗎?我沒有回身去問,我知道,這并不是她能決定的。命運讓她不幸,但她還是可以擁有幸福,但愿她的幸福已經擁有。祝福你,可憐的女孩,我替你向這個世界怒吼一千遍!我唯獨不敢聲討用你賺錢的人,如果你不能掙錢了,你可能連那普通的腳踏載貨小三輪車、av99影片簡易的四輪木制滾板也沒得乘坐了,可這兩樣工具,一個讓你實現了在市區的街道穿梭,感覺到了流動的空氣,熱鬧的都市;一個讓你有了一個行走的代步工具,讓你能夠有了自由,有了與他人微笑,有了渴望。當過多正義之人的憤怒讓你身后的人憤怒時,你有可能把這些珍貴“穿梭街道”與“自由行走”給丟失了。因為喧鬧過后,不幸還是要留給你自己,這個社會哪怕要養肥每一個貪官,把吃的、住的、用的,最好的都留著給貪官,也不會徹底解決你的不幸。不幸成為常態,或許你也av99影片有幸福。不幸被有的人一時興致,強加上幸福,反而擾亂了你的生活。可憐的女孩,這是命,我替你向這個世界怒吼一千遍!(女孩的臉部已馬賽克處理/另外,感謝王華杰協助拍照)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09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0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1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212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