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小遊戲內容:郎遙遠:思想,給了人全部的尊嚴——時評集[銳評中國]后記本書收錄的,是我在2010年寫的博客文章。這是繼時評處女作[草根,不主義]后,出版的第二部博客時評集。從2008年春在鳳凰網開了第一個博客,到今天已堅持寫博兩年多了。我把博客當做一個人的“議會”,堅持以獨立風骨、不泯良心、愛國熱血為理想和道義勇敢發聲。我曾寫了一首羊羔體小詩明志:“即使黑夜/小遊戲沒人看見我憤怒的臉/但我/還是要對那一切丑惡和偽善/冷對橫眉。”人是有思想的蘆葦。思想需要交流,需要在切磋甚至批判中,撥清迷霧,走向真理。像尼采那樣的天才寫作,筆端也依然昭臨著跨越的回聲;像凡高那樣瘋癲的巨匠,心底也依然渴慕著那美麗的知己。我要衷心感謝鳳凰新媒體副總裁兼鳳凰網總編鄒明先生、鳳凰博報主編吳德強先生;感謝天涯社區主編應劍群、何小手、杜若、煙火、小碗、俊采興馳等各位富有才華和激情的年輕編輯朋友;感謝中國選舉網編輯磬無語、吉庶、小遊戲馬卿;感謝博客日報創辦人季無牙先生;感謝新浪評論主編陳泰然老朋友;感謝光明網、南方網、千龍網、聯合早報、人民論壇、雅虎評論、騰訊論壇、博客中國、中思網、價值中國、[東方之子]等網站的編輯朋友;感謝為我開辟專欄的[長城月報]總編朱順忠先生和編輯總監詹敏先生;感謝海外華文媒體轉載我文章的編輯朋友;感謝信孚研發院對我文章一直的抬愛。沒有這些媒體熱心薦讀,我的博文恐難廣被海內外網友們關注,也恐難有這兩本時評集的順利出版。這些令人尊敬的媒體,都是我的精神家園。小遊戲心中有無限的感情,也有無限的感恩。網絡論壇和個人博客,就如一扇文明的窗,普照著真理良知的陽光,吹拂著民主自由的春風,不斷培育著中國公民社會茁壯成長。我曾寫道,一個優秀的媒體,不僅僅是國家權力的看守者,社會正義的彰顯者,也應該是讀者(網友)的心靈伴侶,哪怕只是相伴一段歷程,也要留下最難忘的閃光印記。當然,我更要特別感謝中國經濟出版社,特別感謝本書策劃編輯劉小遊戲一玲女士。劉女士是一位非常負責任的資深編審,很敬業,很用心。我共有四本書經過她編輯出版。在此,敬致鞠躬謝忱。從[草根,不主義]的草根時評,到[銳評中國]的獨立時評,真切記錄了我在當下中國社會轉型時期的一段思想苦旅。如果這本時政文集,讀者觸摸到點滴的進步,那不是我個人的進步,而是中國的進步。思想是一把劍,小遊戲越磨越有穿透力。人類歷史上的思想先行者,承受著肉體和精神苦難,帶來了照亮黑暗的熊熊的思想圣火。思想者們常如同鳳凰涅槃一樣,焚燒自己,然后在烈火中永生,留給后人一個嶄新的世界。思想的無窮力量,給了人全部的尊嚴。憤懣困頓之時,總想起雪萊那句名言:“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最后,真誠感謝廣大讀者朋友閱讀此書,真誠感謝許許多多網友瀏覽我的博文。 郎遙遠2010年11月23日于杭州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