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容:

  看過無數日本的AV,台灣論壇小說心裏一直對片中那些AV女郎能夠瀟灑噴水羨慕不已!在

  現實的生活中,怎么就沒有遇見過,難道是小弟功力不夠?還是其它?小狼就此

  問題和許多狼友爭論不休,結果還是無法統一,但是,對此還有懷疑的眾狼友,

  我可以大聲的向你們宣布,潮噴確實存在,台灣論壇小說因為小弟就在不久前遇上了。下面我

  就將這段難忘的經曆公布給大家分享!

  那是今年開年不久,春天的氣息已經悄悄來到,大地一片翠綠,心情格外輕

  松。天氣也是相當宜人。中午時分,接到友人的電話問我下午何去何從,正閑的

  發慌的我如遇救兵,連忙反問友人可否有好的安排。朋友在電話那頭哈哈大笑,

  說有一新裝修的桑拿剛開張不久,台灣論壇小說他的一個朋友恰好在哪裏當經理,剛給他電話

  叫他去捧個場,於是他想起了我。

  等閑功夫朋友駕車前來,我們一路向目的地駛去。不一會來到這家名為XXX

  的桑拿中心。

  桑拿在5樓,比較隱蔽,電梯門一打開就見裏面金碧輝煌,一股剛裝修完畢

  的味道迎面撲來。電梯門前站著一位著裝整齊的小夥子面含笑意,微微向我們一

  個鞠躬,朋友顯然認識他,直接就給他說,帶我們參觀一下吧。

  小夥很敬業,一邊帶我們參觀,一邊作著介紹,看來是訓練有素,表達相當

  清晰,口才相當的好,房間也的確不錯,台灣論壇小說大概就是普通房,豪華房還有特色房。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推出的迪吧選秀房很有味道。裝修如酒吧,中間一舞台,舞台

  正中有一鋼管,射燈的光線直指舞台,顯得亮麗堂皇。緊靠舞台是一排沙發,距

  離很近,一坐下,耳邊便傳來令人加速心跳的慢搖舞曲。

  這是一群小姐魚貫而入,穿的很性感,一襲黑紗,高跟鞋,她們依次隨著音

  樂登台,雪白的肌膚,黑色的服飾,妖豔的舞蹈,一切都那么讓人血脈噴張。

  小姐賣力的舞動自己的嬌軀,我的目光一直在舞台中央尋覓。那時的感覺是

  每個女孩都不錯,都想攬入懷中大肆揉弄。但是理智告訴我要冷靜,一定要看完

  後再作出決定。

  時間一分分流逝,20餘個女孩轉眼就要表演完畢,舞台上站滿了神色各異,

  千姿百態的女孩,眼花繚亂之際,我確實不知如何是好,選擇多真的不一定是好

  事,我算是徹底理解了。

  正迷糊中,突然一個女孩闖入我的視線,她的個子不高,在這群小姐裏確實

  不算出類拔萃,但是她卻擁有一種說不出的妖豔,當時她正和一女孩大跳貼身舞,

  她的舞姿相當勁爆,和著音樂節拍,她把哪種狐媚,性感表現的淋漓盡致。而且

  眼神一看就是春波蕩漾,每一次的甩頭,扭腰都是那么有力。就是她,我一下做

  出決定。一看腰牌,19號,呵呵,就她了。

  坐在房間,我第一次有了心猿意馬,度日如年的感覺,腦海中幻想著19號女

  孩在床上的英姿!一會,門邊傳來敲門聲,女孩帶著一股香氣如旋風一般漂至我

  的面前。

  女孩很善解人意,很粘人,一來就跨坐在我身上,用她的乳房輕輕擠壓我的

  胸脯,一只手不經意的滑向我的下體,就像久違逢面的情人,她顯得那么熱烈,

  那么渴望!

  實話,我就喜歡這樣的女孩,夠騷夠主動!我當然不會錯過機會,雙手大肆

  在她的嬌軀上遊走,順便剝去了那一層薄紗,女孩的乳房不大但感覺剛剛好,乳

  頭很小,粉紅色的乳頭早已堅挺,我用指尖輕輕搓捏,女孩一點不介意我還沒有

  洗澡,急速的褪去我的衣褲,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在我身上用舌頭狂舔,她的動

  作很粗魯,舌頭伸的很長,舌尖有力的在我的胸,小腹間來回遊走。

  我還是不緊不慢的控制著節奏,雖然我的心跳早已加速,但我努力控制著呼

  吸,用手輕輕的在她的背上滑弄。女孩的呼吸逐漸揣息起來,她的手輕輕把握著

  我的卵蛋,像搓鋼球一樣,就是不碰我的DD.看來也是個中高手!

  我們就這樣彼此享受著這樣的樂趣,最後還是我按耐不住,將她的頭推向我

  的DD.她果然懂事,翻轉過身子,將屁股高高翹著對著我。

  她的臀部很翹,陰毛很稀疏,陰唇面對著我暴露無遺,看的出,她的陰唇很

  粉嫩,很窄,縫隙很小,已經有點晶瑩剔透的樣子了,我伸手一摸,果然已經濕

  透,我用手指輕輕在邊上撫摸,她不自覺的收縮了一下,舌頭更加用力的舔弄我

  的DD.

  我感覺這個女孩的淫水確實不比尋常,洞口非常的潤滑,我不用力也可以

  將手指輕輕就放將進去,裏面很溫暖很緊湊,感覺沒有一絲皺褶,我的手指微微

  彎曲,用食指間輕輕在她的陰唇口裏攪動,她的反應很激烈,屁股用力向上使勁

  聳動,嘴裏完全含住我的DD,全根而入,沒有一絲猶豫。

  看見她如此的反應,我立即加快了我的速度,雖然我的手指已經有些發軟。

  這時,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我突然感覺我的手腕很涼,我急忙抽出手指,

  ?那間,一股熱流噴將出來,感覺好溫暖,就像撒尿一樣的多,女孩這時也急速

  在收縮,屁股一上一下的扭動,床單頓時濕了好大一片,我看見她的陰唇就像嘴

  巴一樣一張一弛。

  太絕妙了,就這么發生了。一種莫名的喜悅在我心裏湧起,潮噴,在毫無征

  兆的情況下,突然就出現在我的眼前。一切疑問隨之煙消雲散!我期待在下面的

  節目能夠再來一次,呵呵!

  接下來我們一塊去了浴室清洗,我很認真的問了她,沒想到她一句話就讓我

  犯暈了,她告訴我,她經常這樣,所以她也喜歡男人撫摸她的下體,她自己根本

  就沒有當一回事!天哪!我們踏破鐵鞋遍尋不著的神奇在她這裏竟然如此稀疏平

  常,造物弄人呀!

  後來的情況就如想象一般完美,她確實非比尋常,在床上表現的如癡如狂,

  美豔不可方物,小穴非常濕潤飽滿,在長驅直入間淫水不斷,但遺憾的是我沒有

  做出潮噴,還是在手指的幫助下讓她第二次如願所嘗。期間的表現她可以說相當

  的愉悅,記得當時她還像AV女郎一樣用手指自摸刺激陰蒂,還把手指吸吮的吱吱

  有聲,讓我如癡如醉,至今回味無窮啊!

  事後我告知朋友,朋友也是大驚,連忙表示下次一定要去嘗試。真是一次難

  忘的回憶和遭遇![以上所訴絕對真實,望大家相信]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5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6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7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328 視訊美女聊天 kk俱樂部 kk俱樂部 辣手 kk俱樂部 愛琴海視訊 愛琴海視訊交友 聊天愛琴海 yoyo視訊美女 yoyo視訊交友 愛琴海視訊交友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kk俱樂部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辣手KK影音俱樂部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視訊kk俱樂部 聊天kk俱樂部 免費視訊kk俱樂部 正妹牆kk俱樂部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kk視訊 kk俱樂部聊天 視訊聊天美女kk俱樂部




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